Canal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Publicité
Green specter of song
19 novembre 2012

再見最美好的那段時間

 寧願做一只歲月的小偷,偷走所有福祉的回憶,不會被抓住一絲痕跡,獨自珍藏。

我怎么做不了一只小偷,讓你在最好的年華裡只記住我一個人,偷走你的霸道,偷走你的安逸,還偷走你的那份安定,只剩下心無旁騖的守候。在這樣的年華裡,我們很容易就會老去,若想不留些遺憾在世間,就該這么的活著,或許是連自己聽起來不怎么濃道,但是,愛情嘛,怎么能不是自私的,怎么能不是無知的鋁窗

終於還是這樣給你說了再見,你知道的,不是我給不了你快樂。我這么多年的守候,卻換不回你對我的坦誠,我這樣固執的堅持著,即使世界已經在反抗著我的決議,甚至,我也開始反抗我自己。當我經受歲月在我身上刻下的一道道痕跡時,我承受無比的煎熬,直到我不再這么執著的時候,你聲淚俱下,求我不要離開,我不輕易做決定的,你是知道的,可是如若一旦做了決定之後,便也就不會再改變了,也包括我離開你這件事情。我知道你一定看的很清楚,我曾經哭的很認真,幾乎將所有最美好的幻想都給了你一個人,可是換來的除了絕望還是絕望,直到最後,自己都看不清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。所以我要離開,最起碼先找回自己的心肺,我不想一直瞇著眼睛當做什麼都看不清楚。也不想一直被這樣一種牽連再垂憐下去,人生呢,是一件漫長而又飛流而逝的物件,我們留不住,我們也走不了。既然每個人都在這么活著,我們又要有什麼怨言存在呢,沒有,我們都是清白的小偷,到最後才看清楚,我們偷了的只是自己的年華,珍藏了的,卻是再回不去的那些年歲,老了也就老了,再掙扎還是會老去,所以還不如,就這么淡淡的看著一切,在歲月流逝的過程中不留下那些遺憾。努力讓自己在最美的時候精彩,只有這樣,到了老了的時候,才不會回憶起來那麼蒼白domestic helper

你還能看到自己最深的內心么?你還知道你這么多年一直堅守的是什麼么?你還明白不明白一切都只是注定。人定勝天,說的那麼好聽,你做到了?我沒有看到、

我是對自己太狠,所以對別人也沒有真的能手下留情。不要去觸碰那個不為人知的底線,只要碰了,一切都將成為沒有辦法改變的事實,我承認自己是欺騙了自己太久,不敢將真的自己攤開來,太多傷痕和著泥濘,所以我自己看不清楚,究竟是那裡受了傷出了錯,怎么還有力氣告訴你呢。

你不仔細看我,你只在心頭默念,愛我愛我愛我、、、一場多么華麗的笑話,誰扮演了主角。

寧願是一只小偷,在最好的時光留住你,即使你不再認識我,寧願就這么伏在你的眸角。

你說盡人心,桃李大開,我是一波快樂的種子,在你枕邊不停蕩漾,隨鼾聲而來而去,而美麗,而沒落,你不見蹤跡,著急想哭,這就是愛情,琢磨不盡。

Publicité
Publicité
Commentaires
Green specter of song
Publicité
Archives
Publicité